新学期的钟声敲响,为确保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,帮助同学们迅速适应开学后的学习与生活节奏,2月23日,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辅导员、班主任、导师等深入全院4个年级学生宿舍,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关怀与鼓励,拉开了“三全育人”活动的序幕。
走访过程中,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,从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,到返校途中的见闻,再到返校后的适应状况,事无巨细一一询问。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,积极回应,兴奋地分享着自己的假期经历,纷纷表示“假期过的很nice”,讲述着新学期的学习计划与目标,对于开学也充满期待,口中不时说着“开学很好”“感谢老师”,现场气氛温馨融洽。
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尽快收心,调整作息,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。对于步入实习期的大三学生,老师们特别强调要主动与导师沟通联系,及时汇报实习进展与遇到的问题,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。同时,老师们还反复叮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宿舍干净整洁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。在关心同学们生活与学习的同时,老师们还进行了细致的宿舍安全隐患排查,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,杜绝各类安全隐患。
此次走访活动,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,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,更为新学期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与活力。新学期,新起点,农学院将持续深化“一线”规则,不断加强宿舍育人微单元建设。愿农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,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,让知农爱农情怀自然生长。
上一条: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:学院领导与师生共上“开学第一课”,开启新学期新征程
【关闭】